(图片没啥好看的,就只是截图留档)

终于肝出青光啊啊啊(´°̥̥̥̥̥̥̥̥ω°̥̥̥̥̥̥̥̥`)

喜极而泣啊啊啊(இωஇ )

心路历程大约在十二字名字变迁里面可见一斑了,以下肝碎片相关曾用名😂

肝出青光之前不抽金叶子了
QAQ感觉肝不动了
肝活动太累回去强娶青光了
走开讨厌的紫昙给我青光啊
又是没有青光碎片的一天
好友请了个遍没出青光碎片
28片青光了其实也养不起
被今天的掉率感动到哭
42片青光可是我也满百级了
45片青光了胜利在望啊啊
最后五片青光黎明前夜好长
肝出青光老泪纵横大家互勉

接下来可能会改成
再也不打噩梦2杠6(虽然快吐了,不排除没什么肝的了回过头为了技能肝2-6。。。)(不不不,应该是对游戏爱弛恩绝先发生)
或者
你是青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非原创)
或者
橙光钝剑(非原创)

之类的名字。。。吧
(12个字真的发挥余地超大)
(接下来好像可以玩签名了,可惜似乎还没设置头像或者邮件通讯之类功能)

中间经历了昼夜的彼端和七夕两个大活动,萌新时候为了快速解决体力一直打花之谷什么的(算是绕了弯路,毕竟那是我还傻傻以为自己能和yys一样欧妄图抽五花),再加上比较非,今天青光降临我已经103级了(不过这种无所谓的啦)

结果依旧估计不足,没能第一时间升到满级(后期打噩梦2-6碎片得到的阳属性材料直接喂青光了,没体力打刚属性材料)

打碎片是真的需要勇气-.-
(特别是当你1000体力不出一片怀疑人生的时候)

下一个目标暂定玉萧(11/50)
我是要集齐奶妈的人
(基本都是刷调息打出来的,肝青光累了稍微肝过一阵子,感觉肝完玉萧可以真·全员调息了2333333)

ps这次梦间集的桃李之约活动如果有意思的话,准备打打各类噩梦本、攒攒各色灵犀,换换心情了

pps青光太中二啦(可我喜)(就是喜欢)
他当主队队长抽叶子的台词居然是
"我所选择的,是一条独自前行的道路,不用任何人陪伴"
那我就等着到时候契合2700你自己打脸啦
(无奈又宠溺的笑) (^_^)

最后随便说说玄学吧?(没什么用处)
1.感觉请n天前的好友比较容易出?
2.获得战利品界面停留时间的话很长很短我都略微试过,感觉还是不长不短,按开的时候手指略微摁一会会儿再松有个微妙(...)的时间吧orz
不是excel表格数据流的我实在没什么说服力。。。毕竟我连我出碎片率究竟算是高还是低(应该是低吧)都不知道-.-

只要活着就有希望(活有望)
肝碎片更加不外乎如此啦~~

大家加油੭ ᐕ)੭*⁾⁾

评论 ( 4 )
热度 ( 6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