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30级小号的式神派遣任务啦,

试出来这个解决 馋嘴的麻雀 的任务
要九命猫我理解(以暴制暴)
要犬神我也理解(阻止惨剧发生,达成和平相处HE(九命猫:喵喵喵???))

丑时是什么意思???

然后我在编辑这段话的时候突然间福至心灵明白了什么(本来想求助的来着)
( ˙-˙ )

可能...大概...也许 是去编稻草人的吧
(╯-_-)╯╧╧
给编剧的脑洞跪了=_=

ps 虽然帚神感觉很稻草人,不派它或许是因为不够高还老是扭来扭去吧(笑)

还是挺好玩的(看看奇特的脑回路)
(爆率就不吐槽了)

六次十连实录

本来准备攒10000勾的,没忍住就全抽了

第二个十连的第一个就是荒,第一反应懵住了(这游戏成功延后了我的退游时间)

但是不给你们吸欧气╭(╯^╰)╮
(欧气都是我姬友哒)

有人吃 荒×座敷 吗?
有什么情侣名字推荐吗~

心情复杂
随意零点抽了零散的三张蓝符
孟婆跳弟小僧
退出去之后发现得到了之前一直求而不得的月见黑成就。。。
(原来我已经500抽没ssr了orz)

还记得
21级天狗
n
茨木小鹿
nn
妖刀
497
现世妖刀

小鹿

妖刀


500


月见黑 黑蛋勾玉头像框

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依旧是求而不得

其实守擂被断之后
只想抽ssr抽青灯抽阎魔抽辉夜姬抽花鸟卷抽荒(期间放弃挣扎乞讨了一只川总)
不过是另一种求而不得wu
(至少有物质安慰)

知足吧
(别一天到晚在世界频道附近频道好友私聊工会频道,嚷嚷着月见黑被断的过去了)

其实最近我也释然了,养起来曾经感情复杂无法面对的妖刀。。。

egal啦,游戏养老,好好学习吧!

(T▽T)
赶在匣中少女登场之前
再次集齐sr

最近非到以津真天和鸩
都是百鬼+乞讨得到的

认命的准备攒百鬼
到时候直接砸出新sr吧(¬_¬)

砸出一片天╮( ̄⊿ ̄)╭

上次那个
派出我寮仅有的
四个40级式神
达成率≥100%的委派任务
就给了这些
=_=

to 委派任务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_-)╯╧╧

除非固定六星御魂,固定ssr碎片,其他不做了╭(╯^╰)╮

超开心的协同斗技~感谢好友镰鼬带飞

写作协同,读作秀恩爱
((o-ω-)♡(-ω-o))

斗技可以输,恩爱必须秀(ง •_•)ง

全程不换阵容不点锁定不管胜率随缘上分(蹭上三段)

一只破势一只心眼两只魍魉
昵称代表cp~

魍魉真好玩呀真好玩.ヽ(^Д^*)/.
(后面几张只是展示一下打针女的漫漫长路上打到的反枕,以及辅助御魂加攻击加成副属性是多么容易,一加一个准)

不打cp之外的tag啦,大家缘见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只是看个怀旧视频啊😂

为什么在风云的片头(尾?)曲惊现神吐槽

真的好像啊orz

b站av号:9264140
名称:[AB向]那些年欠下的弹幕该还了(三)

唯一一个推荐式神我都六星满的委派任务😂

派上我寮唯一四只六星

去吧!让我见识一下有什么意外惊喜(☆_☆)

去不了cp20,让我删LOFTER几天~~(>_<)~~

哇的一声哭出来,全是想拿的无料😭

ps该剁的cp之前的预售已经剁完了

pps cp之后下回来估计还要剁个几次通贩orz

看到了大天狗新皮肤
直接越过被气哭的阶段被气笑了 ^_^
虽然被室友吐槽笑得和哭似的听起来瘆得慌,应该确实是饱含无限心酸讽刺心碎苦涩的笑吧

可以说大天狗是让我彻底入阴阳师这个深坑的原因,我承认我最近有些移情别恋,但他真的是我付出心血最多的式神

还是萌新的时候组队,只看到队友带的大天狗一眼就爱上了他,查到他是ssr而不是什么鸦天狗觉醒之后的样子(就是这么纯萌新),我是绝望的,刚刚还和姬友吐槽最好真爱的式神不是ssr,不然永远得不到岂不是很痛苦,就爱上了他。
然后在我21级那次11连抽到了他,大概也就尖叫一分钟吧,我最爱的式神也是我第一个ssr,何其有幸!现在我却觉得还不如一直求而不得,这样也不会...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