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大天狗新皮肤
直接越过被气哭的阶段被气笑了 ^_^
虽然被室友吐槽笑得和哭似的听起来瘆得慌,应该确实是饱含无限心酸讽刺心碎苦涩的笑吧

可以说大天狗是让我彻底入阴阳师这个深坑的原因,我承认我最近有些移情别恋,但他真的是我付出心血最多的式神

还是萌新的时候组队,只看到队友带的大天狗一眼就爱上了他,查到他是ssr而不是什么鸦天狗觉醒之后的样子(就是这么纯萌新),我是绝望的,刚刚还和姬友吐槽最好真爱的式神不是ssr,不然永远得不到岂不是很痛苦,就爱上了他。
然后在我21级那次11连抽到了他,大概也就尖叫一分钟吧,我最爱的式神也是我第一个ssr,何其有幸!现在我却觉得还不如一直求而不得,这样也不会浪费这么多青春在这个游戏了。。。早早a了多好啊

我义无反顾黑蛋全给他,就算他恃宠而骄511也一笑而过
在五星之前没敢带出去组队,直到龙卷成型一些了才带出去(一直感谢雪闺女养家)
第一个了六他,那时商店没有高星白达摩没有组队困难探索,我神乐一拖五打探索46级肝出来的
我为他周四凌晨打针女,因为不出货又为他毅然决然赌魂
他是第一个全御魂+15的式神,是替换御魂最多的式神,是我初期斗技四保一的式神
地藏被削弱之后我也一度很颓废,我还没有为他打到好的针女 (有段时间我的输入法打 没有 下一个出现 好的 再下一个 针女,没有好的针女可以连打),没有看他叱咤斗技,就一度只能打PVP (地藏刚改针女刚削那段时间斗技几乎没法打)
后来我还为他练般若,只为有朝一日能重现灭队小龙卷
看到世界频道有人骂他我还会反喷,虽然有时候我只能做个无脑狗吹
我保存了很多同人图,甚至那些看上去是在黑他的表情包也不少:-D 我的室友都有一张“大天狗,大天狗,整天就知道大天狗”的表情专门用来怼我那张“大天狗,我爱你,你知道吗” (笑)

现世符咒刚出那会儿我疯狂的想要现世抽到大天狗,想要把他捧在手心里,为此甚至打破了我不为游戏氪金的誓言买现世符咒礼包、买KFC闪卡,结果当然是一次次的失望。(也是想太多,太贪心)

觉醒皮可以摘面具那次更新,我是真的高兴坏了,当时有人戏称史上最强加强
其实还是有些无奈的,斗技针女群攻被地藏克制我也理解,可还是希望他能骄傲放纵一把呀(ㄒoㄒ)

可是如果不能又帅又强,那只帅也行啊,我可以把这个游戏玩成暖暖啊!(╥_╥)

现在新出的皮肤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笑话,一直在等,中间出了无数个式神的新皮肤我安慰自己他已经有一套了先让别人出吧,有新衣服就好(。•́︿•̀。)
而等待过程中百绘罗衣里面许多大大优秀的设计也让我想入非非,期待不已 (‵▽′)/

然而,
或许一开始抱有期待就是错误,
或许建模远远没我想得那么简单,
或者同人图会永远定格在最美的那一面。

为什么新皮肤那么颠覆
为什么那么不合我审美QAQ

之前所有的等待都变得不值得了,
天知道我之前的所有漫长等待都是无比甜蜜的,充满希望的

我不喜欢斗技,依旧艰难蹭到我所能达到最高的段位,就为了每周一点点积攒皮肤券,有朝一日第一时间买到他的新皮肤
我没有一速,跌跌撞撞打结界突破,因为十分钟冷却,假期有几周从早肝到晚,为了前5000名的五个皮肤券
皮肤打折的时候我强忍着,没买源博雅的皮肤生怕皮肤券不够他的新衣服,一直在等,甚至做好了氪皮肤券礼包的心理准备

结果等到了这个,现在我只觉得自己是个笑话←_←

可能是时候a游戏了(也该收心了人生有几个半年青春)
可能我这篇有(fei)点(chang)矫情(ps最近其实移情别恋连连了)
可能还是有不少喜欢新皮肤的人,那也只能说我们心中的那个大天狗不是一个大天狗吧

画风突变的ps
↓↓↓
ps 我一直觉得换新皮肤如整容(or基因突变)的设定好坑啊,也许这就是叫皮肤而不是衣服的原因???总之接受不能。。。谁爱谁买吧,不过看多了我可能审美会被带歪的,习惯真是超级可怕 (同人图安利更可怕2333) 比如我现在完全接受了一开始我觉得杀马特得不得了的荒(¬д¬。)甚至觉得皮肤直发荒不好看o_O(简直没得救了)

pps 真因为这个脱坑的话我先自己佩服一下颜控的我自己,真诚感谢一下推我出火坑的审美异常策划

删的越早,
你的人生越美好

更新: 一天时间不到,官方可能是被骂够了,说卷毛狗会修改迭代,第二个狂化款不会放出
我也了解到了百绘罗衣征集的图转皮肤的不易(要排查抄袭or借鉴,毕竟出皮肤了就是官方认同的了)

被骂了才学乖的官方
和挂科了才知道学习的学生一样欠抽。。。
为了安稳的期末,我学习去了orz

评论 ( 9 )
热度 ( 30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