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叫错的名字们(阴阳师记梗)

  • 第一位绝对要给茨木啊 一直叫次木叫到现在啊(改不过来了囧)应该是比尔盖茨的茨啊,第二声。。。其实念起来有点像慈母。。。
    (ps微博狗茨主页 天茨良缘 我一开始还觉得超适合,直到发现应该是第二声o(╯□╰)o) 

    (pps有次世界频道看到有人问赤木,我去买了个萌回答道,是赤木刚宪吗,然后有人接梗回答,是赤木晴子吗23333)


  • 我自己一直把灯姐(青行灯)叫成青灯行(被吐槽你以为是红灯停绿灯行啊),后来为了避免叫错干脆就叫灯姐或者青灯啦
    (ps最近出了改名系统有人把ta的青灯改名青灯行,我盯着图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出哪儿改了,我要有灯姐我也这么干←并没有)



  • 镰鼬一开始被我叫鼬镰。。。这样错的人应该不多见吧~_~

  • 室友 总把狸猫叫浣熊 并且看来是改不过来了(笑)

  • 犬神一不小心叫成狗神(一下子low了好多)

  • 我一天到晚 九命猫 三尾狐 傻傻分不清(冷静的掀桌)
    (题外话 有次看到一只毛发蓬松的流浪猫说到 

    这个好像电影《九命猫》里面的主角啊,

    咦,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哦,是电影《他是猫》

    不,应该是《他是龙》 。。。

    最后终于想起来是电影《九条命》。。。

    没毛病(才怪),简直走火入魔了。。。


  • 还有一时嘴快(脑抽) 饿鬼和二口女加起来变成了饿口女(饿话不说~~)

  • 世界频道看到有人说 新出的那什么花卷(花鸟卷)(大晚上看饿了)

  • 有次看一组手写的ssr告白的话,因为手写,室友把酒吞童子生生看(脑补)成

    满天童子[doge]

    (ps里面茨木的那句告白(最短)是 

    求你爱我,求求你,然而那个求求你用了简写符号。。。。。。

    感觉除了我的每个人第一眼都看成了求上你orz

    (对比起来我真是太纯洁了太文艺太清新了-.-))

    私心加一张天狗の情话




关于叫错名字的梗,暂时就这些有空(新脑洞)再补啦

评论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