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名字(期末之后再更新,累感不爱ing)

经常在世界频道,结界突破,斗技中看到奇奇怪怪的名字,开个贴记录一下(笑)不加tag估计只能自己看到
搭配 开始挑战balabala或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 阅读效果更佳

小白兔魔性大发 正在挑战天雷鼓五层
八百比丘尼奔北坡
在上课时候 画出一个神秘符咒
单身犬神(头像是秋田犬cos的犬神,简介是让情侣们见识一下心剑乱舞)

我要大天狗
我要茨木
我要福山润(←这个画风不对了呀)
我要抽一个ssr(这个名字其实还挺正常的,就是我看到 的是“一个ssr正在挑战balabala”,想,哪个ssr就去看世界频道结果没什么槽点)

立志(flag)型
出了ssr我就玩(ps她?出了大天狗,简介那里写着攒够200勾就改名^O^应该是个可爱的妹子吧)

站cp的那种
晴博酒茨狗崽子(╭(╯^╰)╮我站狗茨狗)

茨木相关 :
碰茨(ps茨第二声)
茨木他妈(.....真是魔性...)

待更新

评论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