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两个可爱的求生者

是这样的
当时门快开了,还剩一空军一园丁
我抓了园丁上椅子,此时空军半血
我想应该不会来救了吧(打脸×1)
空军来救园丁成功,我平a a到了空军于是送上椅
我又想园丁能跑了应该不会回来救了吧(打脸×2)
没想到园丁回来了,过于震惊我平a逮到园丁
于是园丁二上椅
我安心擦刀想就一会儿就上天了,这次总不会来救了吧(打脸×3)
空军又双叒叕回来了=_=
又一个轮回-.-
我超想笑,甚至打不出恐惧震慑
具体接下来谁救谁我打谁我已经混乱了
这个轮回的终结是园丁的三上椅
(椅子:终于决定人选了)
杀三放一空军小姐姐出逃成功

ps 结局我和空军都是12000(捂脸)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