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单抽抽到了雨中臂弯
其实还是很高兴的,然而至此我其他三位能商店兑换的sr都有了<(。_。)>

本命白起一张都没有啊
一      张      都      没     有
前几天刚刚倾家荡产换了星与眸

最近全部(已有)白起的卡羁绊进化的计划
因为24H活动搁浅,让我先去练一波满级sr/r

恋(pin)与(qiong)治好了我的收集癖
或者说是放弃了许墨的缱绻乐光活动之后,一下子没有了力气去收集限定
(虽然我贪得无厌,想要洗白白 那时秋深 占有 炽热胸膛 我的英雄,不过)
有多少,就爱多少吧

这已经是我看过最贵的都市言情小说了
╰(:з╰∠)_

评论 ( 1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