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悲伤了
辛辛苦苦截图截了n个城市漫步事件
然后发觉(可能是因为内存不足)
ipad图库里面找不到 不到 到 ao。。。

好不容易遇到的

游乐园夹娃娃(看背影识人+唯一一个扶着脖子动作的害羞表情)
运动完请吃烤肉(猪队友_(:зゝ∠)_)
大晚上一起关东煮(真好啊我也想)
以及
...各种送你回家
...(无奈的)等你完成跑腿
都没有了( •̩̩̩̩_•̩̩̩̩ )

等下一次遇见。。。

我还是先清一清内存吧-.-

这游戏
女主角永远无法拒绝
合理或者不合理的跑腿任务,
男主角每次都提出来却永远无法
真的帮女主角跑腿
的设定绝了^_^

遇到那个首映礼的迷妹尤其奇葩,让女主角帮忙要偶像签名,哪个迷妹会让别人帮啊,都巴不得自己见啊
————现在我就是白起迷妹的分割线————
白起一如既往提出我帮你排队<(。_。)>
(我古井无波的内心小激动了一下,画面感觉会很奇葩)
然而被坑爹设定限制
他一个人在电影院(也不看电影)干等女主一个多小时
(这花开叶落永不见,偶尔鹊桥相会会的感觉要闹哪样啊!)
(╯‵□′)╯︵┻━┻
那个迷妹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最后(当然)是标准结局【我送你回家】
<(。_。)>

吐完槽了,真该开除她迷妹籍╯^╰

评论 ( 7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