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个灵性的盲女

对面
前锋盲女医生园丁
(我在鱼塘啦所以对面也没讲究阵容)
开局军工厂小房间遇到盲女
看下板是个萌新
砍倒后前锋来救又砍倒
前锋被恐惧震慑,盲女自摸起

后来守死了撞我的前锋,
抓了医生上椅
远处就一台电机在动

医生就快飞天了,我看到残血盲女义无反顾的飞奔过来,我于心不忍的砍倒,心中决定有机会就放她(又开机又救人的)

在去新椅子的过程,发现无所作为只知拆椅的园丁-.-

我立马丢下盲女反正她没自愈了,在她流血死之前我一点会抓到园丁的,也是萌新,不,拆我椅子是皮新,当面失常送椅(快乐)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园丁还带失常,你体会当着我公主抱的面拆椅的园丁吗???)

这种无所作为的求生者不配被我杀三放一,公主摔醒了盲女,继续守园丁,这个盲女真的灵性

我等了等发现她满头乌鸦没开电机?也许忘了地窖还没开吧?空地砍倒送电机边上(感觉沦为车夫_(:зゝ∠)_)

配图是ta开完电机乖巧等我来抱地窖
心都化了,盲女视角不敲杖的话一片黑啊

我的话先背对着ta挥刀现形(虽然后来想起来ta可能看不见等等那ta看得到我涂鸦吗)

确认过眼神(?)是等我抱的人

最后当然是顺利地窖了

我就站一下杰盲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