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童本十层通关留念

打得心力憔悴
纵使我有六星狗六星薙魂连连还是用了茨木。。。天狗开大感觉分分钟触发反戈一击,椒图还是挺重要的

晴明灭守
兔子招财(一直跳,让对面少出招)
座敷返魂香(蒙概率,比如今天晕住花鸟两次)
惠比寿镜姬(确保加血量的情况可以换返魂木魅之类的)
椒图木魅(让对面少开大,很重要)
茨木破势(我二号位选择了带速度)

进入下一关要注意鬼火进度条和全队血量

第一回合镜姬返魂香兵俑小心被弹死

第二回合可以先打椒图(赌一把跳弟薙魂不触发)(如果不小心跳弟变很大,我方椒图一直要连着,晴明盾挡跳弟大招)

第三回合鬼火不足先给椒图连线防止欧洲狐
我的击杀顺序
妖狐 椒图 樱花 花鸟 河童 鲤鱼
鲤鱼虽然一直活着,开的盾很厚,但是她在河童不会暴走,兔子不停的跳,我方椒图一定连着,看到河童两点火了晴明开盾挡下一轮大招,有木魅的情况对面开大不多,花鸟打起来很累要有耐心

ps感觉妖刀更加适合作为这种阵型的dps

pps我一好友没有用舞法天女过了兔十,ta妖刀砍大兔子神乐拉妖刀再砍,打完大兔子就椒图桃花挂机了[厉害了我的哥.jpg]
第二轮一个个打青蛙,ta有桃花

希望有帮助,有任何问题可以问我

评论 ( 2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