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又一次暂时齐了!!!频繁增加新式神百鬼券都不够了。。。

感谢小小黑小小白青坊主烟烟罗自主自愿的来我寮(比哈特)
其中有几个sr的收集真的基本靠百鬼QAQ
比如红叶,比如般若,比如夜叉,他/她们解锁传记还要各砸40,40,30片百鬼
(╯-_-)╯╧╧
而白狼是寮里讨来的,然后解锁传记要求是祈愿20次(......)

为了尽快解锁传记,我已经超级擅长砸般若了哟[doge]送了不少碎片给寮友还又拼出一只
当我百鬼生生砸出一整个夜叉之后发现还要砸30片,
第一反应居然是世界频道问烟烟罗传记有没有砸百鬼要求(那是还没抽到烟烟罗砸了26片的)(问了也就有个心理准备,真的是怕了他们啦)

sr总是能收集齐的,或抽或讨或百鬼
即使出了返魂系统我也都留了一只火种,毕竟我是沉迷解锁传记的人呀~(斗技胜利次数那种传记真的超级苦手啊QAQ)

评论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