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欢新的起名系统,可惜只能四个字
(诸如 滚筒洗衣机 灭队小龙卷 罗生门之鬼之类的都不行啦 摊手 )

不能算原创,天狗的名字来着 LOFTER上一张同人图的配字 大约是
神眷 沉迷大义无法自拔画出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茨木童子(笑)

茨木的名字来自一篇论坛体的同人文,应该也是在LOFTER上看到的
(原谅我收藏的太多实在懒得翻原梗了orz)

ps我家座敷能不卖血就不卖血(心疼)才不是打火机╭(╯^╰)╮(这个绰号太冷漠了平时说起座敷我都坚决用原名的!)
大号雪女其实不算亲闺女(我愧对她了)但她总能在需要的时候(比如红叶本)帮我冻人(感动+愧怍)
山兔。。。山兔你的名儿就这样吧(不起傻兔已经是给你的AI面子了,冷漠.jpg)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