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鱼丸大大!!!!! @鱼丸和粗面卖光了x  好高兴啊啊啊居然还收到了大大手写的明信片~~(>_<)~~
《缘》是拉我入狗茨的文啊啊,大大的校园paro新坑《你》也超级喜欢的!
附图是《缘》实物图+完全没有截图力的我的截图+cp19收集的周边们(强行无视一套明信片里面的其他人)+意外戳我萌点的意象图一张(来自http://orlaya.lofter.com/post/31439e_cb8214d)
因为重温+截图+理桌子拍照的原因repo有点晚啦

萌这对cp的心路历程^O^
第一张ssr是25级左右来的大天狗,当时抽到真爱的小萌新我已经心满意足啦,觉得只有他也能玩这个游戏一辈子(后来证明了人都是贪心的...有了天狗想茨木有了茨木想一目连...)(一直对站茨我的姬友表白大天狗以至于她一直以为我站狗我2333)
后来刷LOFTER意外因为大大的文和几张为数不多的图萌上狗茨,当时的想法是又(...)萌上了个冷cpT-T(我一直是个cp粉来着,想给狗子找个归宿,外加被酒茨文虐得肝疼,心疼茨木小天使)
因为茨木也是ssr本来对抽到他只抱有一丝微弱的奢望的我居然在29级左右凌晨单抽抽到了!这才刚刚站定狗茨一天啊一天,于是更加坚定了(必须滴)!
后来就是狗子慢慢各种组队带大茨木(我爱养成),野队期间遇到好多次再来一瓶选择拉茨木的囧事,他还小啊orz
再后来两只都五勾满了,因为穷+御魂运超差一度经常互换1,6号位御魂(只有一个暴击御魂)(这个梗也好萌的),斗技的时候茨木也可以帮大天狗分(吸)担(引)压(仇)力(恨)了 (对面OS:快,集火那个茨木!) 
我并肩战斗的斗技扛把子们(附带四只腿部挂件)!(不提针女被削对面处处是地藏的伤心事了-.-)
现在的话因为他们长期并肩作战的原因(我好幸福)我其实狗茨,茨狗cp都站(可逆不可拆),狗茨是初心❤,我的大天狗已经先升六啦*(^o^)/*

能萌上这对cp真的太好了(*^_^*)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站狗茨不动摇!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