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伤感的故事

昨天突发奇想玩一局求生者
进去就卡到走得跌跌撞撞
甚至爬不到电机╯□╰
这让我怎么溜监管者啊摔

然后遇到了和我一样配置的爪爪杰
(玫瑰手杖+理发师)
倍感亲切,当即开枪ớ ₃ờ
(真的因为卡机乱玩了,先交枪再说)
我游玫瑰杰克真的佛系相对较多
(比如我就是)

然后ta没生气,
可能看到我涂鸦和动作,
砍倒我见我没挣扎,
犹豫了一下没有上椅,
(椅子就在边上,我内心紧张了一小下)
(原谅我辣鸡截图)

带着我到处乱逛,
然而没去教堂?
逛到小门墙区的时候,
我被不识好歹(...)的律师(?忘了)队友救了
被摁住治疗-.-
(你撒开我,我要去找佛杰)
(从来只有我抱人,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佛杰啊)

最后明明有挽留(红眼)的杰克
选择放走我们所有人QAQ
三个队友果断跑路了
而我果断投降了
(在怀里能不能投降啊?我被扔门口地上投降的)
如果我是最后一个跑路的求生者,
如果不是人机,我就会去送一下
(注:队伍赢我也赢了)

结局反转

被感动到的我,出来之后才想起来╯□╰
这是我因为入坑晚错过了玫瑰手杖
买的号,
原号主性别填写男,男,男......
Rua(;д;)
_(:зゝ∠)_
无法想象对面玩家如果看历史记录的心理感受
╰(:з╰∠)_

ps 你们如果抱人或者被抱,希望去红教堂中心吗,好像求生者视角被打之后画面又脏又破?我一直作为监管者抱人,昨天才好像发现这一点(我火星了)

评论 ( 3 )
热度 ( 3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