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些崩溃的帮忙推演

准备界面园丁请求屠夫玩家帮忙推演,
我想好啊,没问题,我佛系。
然而ta没说什么推演就开始了?
我的内心有些崩溃,
我不熟悉推演任务啊,你哪一步啊?

进去就看到园丁,
于是我狂追ta,
因为我个人求生者玩得少,
园丁好像只记得有砸监管者三次板子的推演
(这对我来说已经很难了,被追心慌)
于是我追着她求被砸(-.-)

追着追着发现不对劲,
这ta怎么提前那么早下板,
像是想逃走不想砸我?

于是我转移目标,
正好这队伍里的幸运儿似乎很萌新,逮住上椅,
魔术师来救,被我砍倒,
园丁来救,
此时我终于想起!!!
好像依稀有人抱怨过,
园丁救人推演根本没法儿做╯□╰
于是放下涂鸦,示意救吧~
(事实证明隐身消息不可见-.-)

然后幸(厄)运儿第二次被抓上椅,
园丁第二次来救,
我全程隐身围观(←不,一个人构不成围)
第三次抓幸(厄)运儿的时候,
根本忘了三次上椅直接挂的设定了汗

于是继续找人,
找到了躲在柜子满头乌鸦不作为的医生小姐姐,
毫无心理负担就近上椅,
还担心是不是距离太远园丁来不及过来。
这次不隐身了,
在旁边表演【秘技:反复开柜】(●v●)

三救成功,我继续抓了医生送回庄园,
默默看着半血魔术师和园丁离开,
(推演要平局或者胜利才算数我还是知道的,这就是心碎的故事了)
深藏功与名(ง •_•)ง

(啊其实没有深藏,园丁加我来着,我吐槽你要说清楚啊,真的半路都想放弃帮忙了,幸亏想起来偶然瞄到的抱怨-.-)

to看到最后的小可爱,
请关爱被信号枪biu被板子砸被无敌点秀的监管者玩家QAQ
帮忙推演送给平局好不好,
佛系玩家逃三留一陪我好不好(这个要求太高),
或者空军小姐姐不要“最后门开了就是不走,一定要开枪”好不好(一整局没给你救人开枪的机会我已经很惨了啊)

评论 ( 16 )
热度 ( 5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