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萌新监管者(胜率20%囧rz)
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要投降选项QAQ

今天遇到的这个律师门开了不走
我想那我追追看吧
然后被砸了两次板子<(。_。)>
意识到这可能不是我追得到的人
转头就走
[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

然而他还不满意(;д;)
在门那里
自疗好了…自疗好了…自疗好了……
就朝我跑!
?!
我立马加速离开
╯^╰不爽,不给你刷分机会

惯例复习了一下地窖位置,
去圣心医院练习地形跳跳窗玩,
去地窖蹲着默默舔舐伤口
(我知道我丢监管者脸了╰(:з╰∠)_ )
还是比较惬意的~
(也不是第一次自抱自泣了)

然而ta还不放过我!(-ι_- )
一般人这时候就走了啊!
甚至往我这里来了啊!
[最后的幸福与安心的地窖都不留给我]
(其实应该杠一波)
┌(。Д。)┐
然后我仗着自己隐身+地图间歇报点
在外墙边绕圈圈(我知道我怂+弱爆了orz)

除了ta来医院时撇到ta一眼
之后十几分钟完美避开。。。。。。
(世界上不可能有比我更怂的监管者了-.-)

感觉ta通过两次砸板成功
发现我色厉内荏、外强中干、经验不足、很好欺负,可能想解锁个人推演,然而我心情不好就是一次都不想送(因为真的空刀很多orz标准结局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最后活活打了26分钟_(:зゝ∠)_我要投降

坚持监管者杰克的我可能是来送温暖的
(每次秒匹配-.-)
不过隐身走起来真的很快,以至于玩了一把蜘蛛,视角/速度差别太大接受不了

最后再题外话一句,杰克开柜子关柜子动作真绅士(◕ˇ∀ˇ◕)

评论 ( 15 )
热度 ( 9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