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贤伪笑开黑笔记,虚伪视角

其实是雾太太已经发过超长笔记了~
然而我实在难得看比较长时间的直播并记笔记,还是想发出来(ง •_•)ง
有严重cp滤镜和个人吐槽

第一局4v1

一片混乱
丑哥被照瞎一怒之下开金身,有故事
微笑躲在军工厂墙角要撞下伪酱,结果原地开球,
我们都看到了距离太近队友有黄色透视

微笑对虚伪说:你让他杀,他敢抱你吗(超a)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杀都不让杀的)

第二局8v2
一开始对面有一个监管者没准备
弹幕:不敢接单

虚伪:我要和你穿一样的(牛头)
结果看到了金靴,秒选
虚伪:金靴!帅得一匹

虚伪(大喊):小丑!丑哥!交出你的推进器!
半个球没有了,无限锯也没了(摊手)
丑皇就是要安排小丑
虚伪:丑哥怎么还没开技能

微笑:hallo?hallo?我死了(有人来救吗)
(要不是微笑这句话我还真没注意到他凉了)
虚伪买球ing
买完球信心满满伪酱:你是真的有点——(皮没说出来),诶,错了错了
沉迷安排监管者,微笑就坐椅子上看着

红蝶好惨(摸摸,之后还有另外的红蝶小丑陪你)
我感觉到那个监管者不接单的心情,人家不想排超久的队伍被安排(虽然可能只是掉线了)

虚伪:我有枪 (打到红蝶)
虚伪:我还有枪 (被背后小丑据倒)
(裘克:想不到吧)

微笑三挂 木得了
(委屈):你们没有保护好我
(甚至重复)你们没有保护好我

伪酱被大哥放了
弹幕:尊严不要了
弹幕:出去全靠爱

嗯???刚刚虚伪
“谢男朋友的吻”
哦。。。稳。。。我还不熟悉熊猫礼物体系-.-

第三局8v2

惊了微笑一米七,100斤
伪酱:我给你十斤
(我jio得二十斤都OK啊如果给得了...)

伪酱:我以前小时候挺瘦的,我爷爷奶奶说,你瘦得跟个狗(够,方言,大约第四声)一样

弹幕:现在胖得跟个熊猫一样

不是前锋的微笑呼救超萌
救我!年华!
妈叠,救我!年华!

伪酱大喊:安排!
然后被捶飞了
边上整整四个人(或者更多求生者?)和各直播间的大家都看到了
赛后被重新提起这茬,我才知道似乎是小丑已经跳大船楼了,跳楼刀砍倒了投怀送抱流伪酱(死在二楼电机边)

这局微笑血流的过半了还没一挂666

继续呼救的微笑
微笑:保我一手!年华!
年华:我在被红蝶追,我保不了你了

微笑——流血致死(太真实了)
微笑:(人物死亡同时喊了一声)啊!。。。。。。我被放死了-.-

逃生门已通电
虚伪:门口机子开了吗
(你说机子就机子吧)

结局
微笑:怎么就我们四个倒了???

太真实了

第四局8v2
微笑医生在大船外面被捶
贤儿虚伪年华船上互摸,贤儿救人被砍死了,疑惑:
我怎么死了,哦刚刚摸的伪兄
傻孩子自己只有一格血救人

奇葩对话
“哪个海边?”
“大海”
“就稍微大一点的海”

伪酱抱球跑着突然通电加速
来不及变相撞墙了(x1)

丑哥忍辱负重(真的忍辱)砍死了虚伪
然后不挂,并做脑壳痛的动作
(这里我没注意是有前锋骚扰还是粉丝行为,你醒醒,冷酷无情伪酱是混沌纷争地窖边上开两枪撞两次的皮皮锋,全都安排)

打了超级久超级久超级久团战四人都上过椅子了-.-
三个路人已经走了-.-就剩个医生

虽然经常有投怀送抱断腿操作“诶——”
这局有个和拉锯小丑擦肩而过的神操作
(姑且认为巧合吧:-D)

微笑:这小丑对我嫉恶如仇
hhhhhhhhhhhhhhhhhhhh这一定会成为名台词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黑恶(但欧)势力登场hhhhhhhhhhhhhhhhhhhh想想你的所作所为hhhhhhhhhhhhhhhhhhhh

发现被撬开的地窖=发现新大陆
和贤儿一起跳了

伪酱:谢谢笑笑我爱你送的车票
(干得漂亮)

新一局8v2

红蝶黄衣的神雕侠侣混合双打

微笑:这biTM还鞭你尸╰_╯我TM不能忍o(▼皿▼メ;)o你TM鞭谁尸呢(#`皿´)<
(啊...开始飚粗话,理所当然是虚伪上椅被鞭尸了)
ps舞女拿牛头球好搞笑
好像拿了个水囊,复古那种

伪酱被厄运震慑
伪酱:额,厄运震慑
弹幕:厄运制裁hhhhh

同队范无啾名字好可爱

新一局8v2

(感觉微笑已经把所有人名字带入唱过一遍“xx在天上飞“了,管它唱出来顺不顺)
年华:你说你有点难追~
             我就打断你的腿~
贤儿:你这个人怎么回事

嘤,相比之下微笑声音好小。。。

伪酱二挂
微笑:有点远啊宝贝儿,你要死了啊
(ps贤儿救了)

伪酱躲在小房vip
(不过没有进柜子)
(啊求生者爬行都一样丑,舞女也逃不过)
笑笑被杰克挂vip
伪酱溜了溜了2333

感觉他们比起小丑,不太擅长对付杰克?这个杰克出刀挺准的
这局终于实际意义的要输了
大家开始刷
时尚八杀

伪酱视角看前锋买了香水,弹幕猛男香水
村后望年华地窖跑路了!

新一局8v2

微笑:你有没有发现牛仔和舞女有点像金童玉女啊
我心中想到:有啊,可我一个(金皮)都没有(´ . .̫ . `)
此时虚伪牛仔微笑舞女
后来微笑换甜心盲女了
其实这里虚伪正面肯定了求生者角色的般配,微笑看着自己直播间弹幕也说我只是在说角色(切←_←)

看了弹幕的伪酱:屠夫是情侣,我靠撞散他们
冲散他们,哼
(点烟)

结果就他一个前锋:完了一个前锋撞不散了
微笑:我跟你说一个前锋特别爽,大家都给你买球(←_←别人我不知道你是肯定不用勒索主动送球的)

又发生了伪酱开麦威胁:小子诶,你给我买球
微笑:你怎么和 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
要想从这儿过,留下买的球 一样

伪酱又一次突然通电加速撞墙(x2)

微笑不停的问伪酱你在哪儿我球给你

微笑读弹幕:实名羡慕这个医生,有什么好羡慕的
(ta只是过客我可是场场一起玩的)

ps上局死于没人修机这局两个人选盲女2333

pp上局红蝶太惨了
黑白默默飞两个(谢谢你牵制了他们四个)

剩下六个人三个前锋一个调香作为障碍物,医生路过惊呆了继续围观

贤儿:除了我全死了吗?
两个医生强行挨刀,在擦刀时间摸伪酱,
然后双双倒地

终于八杀了
皮过头

新一局8v2

幸运儿表白伪酱我爱你爱你爱你什么的
又有冒险家表白笑酱,我真的第一次遇到这个称呼hhhhh
虚伪在语音里说:哇!年华,哇!贤儿

魔鬼弹幕:虚酱

杰克叫杰克刀气3cm

虚伪:哦豁
(好像微笑的口头禅啊)

最后四个人中两个路人椅子了
年华贤儿找地窖,超——极——小——声——
弹幕:只要我说话声音够小,监管者就发现不了我

新一局8v2

年华:哇!贤鹅
贤儿:哇!年华,激动的一匹
年华:低调低调
商业互吹

今天的箱伪不是be
感觉有点困了的伪酱摸到了球突然清醒
(大声):安排!
(然后被安排了-.-)
这个红蝶有故事啊,两次躲开伪酱的球
伪酱在同一个地方以同一种方式被砍两刀倒了
血崩开局了

微笑:哦豁,怎么就死这么快呢(在大海不在现场)

年华已经飞了然而大家一时半会没意识到这件事,太惨了,开始观战
“所有的医生都在伪酱这里”←真实
甚至开始问撬棍价钱了“1000,1000很便宜”“以前好像要3000”

笑笑:地窖在大门
笑笑:地窖在石头后面
贤儿:地窖在哪儿!QAQ
微笑(冷漠):我不知道
贤儿:你刚刚不是跳地窖了吗
虚伪:右手边在你右手边

有一把
年华盲女开球跑:我是谁?我在哪儿?

新一局4v1
微笑突然不知道怎么正常打了囧

伪酱:我射谁,我射屠夫啊,难道射我自己?
弹幕:你 片 反

明明是手电筒为什么要“射他!宝贝~”
用照这个动词不好吗?珍惜直播间啊!或者珍惜一下未成年的粉丝啊!(我不是,我成年了)

微笑秒倒(机皇伪酱视角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虚伪:诶呀你干哈呀
微笑:哼我不知道我干啥
弹幕:秒倒不救
又倒了(飞快)
虚伪:你干哈呀
微笑:我也不知道我干啥
(对话重演,不是我复制黏贴)
年华:你1v4不会玩了啊
虚伪:balabala(前锋教学略)我今天遇到红蝶也不要不要的
弹幕:笑笑还以为自己三格血呢

虚伪:主播模拟器吗,主播不是模拟器
(停了一会儿) 模拟器早就out了,现在都用pc
弹幕:我还以为会回答,主播不是模拟器是人

年华边地窖边上跑边喷漆
“你咋边炮边喷漆啊”
微笑表示按x就行,ta的x是挂人互动(?)和喷漆
感觉伪酱听着聊天学会了微笑的按x喷漆互动doge
期待新一代涂皇
(微笑逢交互动画必一键涂鸦,是真正的涂皇没错了)

最后一把(并不)
4v1还是上一把红蝶

弹幕似乎真相了?
不一定播得晚但是一定睡得晚´_>`

伪酱被挂
微笑:你他喵的挂谁呐

真·最后亿把
真的最后的4v1强烈建议观看!
这局挺刺激紧张的几次差点崩盘

伪酱:最后一局,1234567的一不是亿,最后一把最后一局
弹幕: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虚伪:啥屠夫啊?推进器啊?
ta转圈,哎呀不行,ta转圈
(这个小丑虽然转圈表示高兴,之后还是打出竞技游戏的激烈感的,少说三次震慑,并不是“你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美“那种粉丝)

无限锯闪现进小木屋继续拉
窗口恐惧震慑伪酱,可以可以666

伪酱被前锋微笑救下三次´_>`

hhh然而又被恐惧震慑hhh

游走骚扰的微笑在翻板被震慑了
微笑:啊啊啊啊啊啊
虚伪:我好像能摇下来啊(逐渐大声)!兄弟!!!
结果失败了(真实)

为了不耻辱下播开始认真的主播们还是很厉害的
这个小丑没有一刀(我的第一反应是迷茫,这年头还有没有一刀的监管者)
虚伪:他没有一刀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是真正的快乐(◦˙▽˙◦)
赛后小丑:我这么大个伪酱人呢

看了是雾大大的总结才知道这个可爱的监管者和微笑赛后还有互动,只看一个视角果然不够啊QAQ可我就连看直播也时间不宽裕,今天算是难得看了很久了

评论 ( 4 )
热度 ( 74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