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睡前刷一下男性角色胜利,
结果送了两局,摔

第一局那个人骂队友
于是我只杀了ta守死
就过山车玩去了
这局的机械师看我虽然挂过ta镜像,但是任由当面救人可能懂我意思了,这局的园丁赛前就发言不救这人,然后跑来动作嘲讽了椅子上的人一波。。。
(后来想想应该放血的。。。万一对面目的和后面一局那个幸运儿一样呢,失策。。。)
p2是举报成功并有了禁言措施的反馈,头一遭啊

第二局幸运儿
单排求速死还赛前发言?
我就没见过这种人╰_╯
没素质+金鱼脑
还开枪打我???
我没脾气的啊???

因为时差我经常国内的两三点玩游戏,作为求生者单排遇到那个五个字随机取名的幸运儿是慌得要死的,怕不是又是挂机狗吧(我甚至怀疑有相关外gua,这里建议大家不要购买骰子初始号之类的)作为监管者也遇到很多次

继续佛了一局
但是没有拖时间,
没失常,没打死其他人,
赛后忘了截图数据,不过我想来ta也不可能修哪怕一丁点儿机
最后其实想放血ta一个人的,还是放弃了

赛后还问我为什么???
我排了五分钟散步八分钟输了我还想问为什么有你这种人存在呢
(想起来就气甚至不想打码。。。)

评论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