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过年了˃̣̣̥᷄⌓˂̣̣̥᷅

今天说要晚安然后唱了40多分钟的虚伪
感谢各位老板!
感谢贤儿感谢年华!

1学猫叫 [钢铁猫叫]
(感觉这首歌开始伪酱就放飞自我啦)

2隔壁泰山
(没有嗷嗷嗷,萌混过关)
“你的微笑让我神魂颠倒”
(感觉唱(划掉)喊麦喊得很开心啊)

3一个人
(韩红的,最高音那句突然收声可还行2333)
[高音就像蓝天白云,唱不上去]

4粉红的回忆 [当兵的回忆,钢铁回忆]
“粉红的回忆,这什么歌啊,贤儿,worinige”
甚至强行自己加嘿“不能忘记你,嘿!嘿...没有嘿嘛”
[嘿,咱当兵的人]

5客官不可以 [客官当兵吗]
(客官:不了不了)

6小跳蛙 [军中绿蛙]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_>`伪酱回答了说只要听过一次就能看着歌词(+原唱)唱出来,厉害了)

7无法原谅
(回家(划掉)钢铁的诱惑主题曲)
自爆姐姐喜欢看所以还挺熟悉的
唱完还看弹幕互动了一句那你们被诱惑到了没
1551

8阿珍爱上了阿强 [钢铁爱上了不锈钢]
太魔性了我一直以为阿珍爱上了阿强是什么空耳,原来真的有歌的嘛

9霜雪千年 [钢铁千年]
这个伪酱真的hold不住啊

10起风了 [起飞了]
[台风][飓风][龙卷风][是山竹]
铿锵有力得感觉是在唱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
啊,那句“看着天边似在眼前”我没看歌词真的听成
死在眼前<(。_。)>
伪酱表示高音上不去只能靠喊的囧(要保护嗓子啊)

♡♥卡路里♥♡注入灵魂!!!!!!
太拼了太拼了真的太拼了
卡路里卡路里卡路里
卡路里卡路里卡路里(已经快接不上气了)
【燃烧我的卡路里!!!】
伪酱注入灵魂之后的至少三句歌词缓不过来
第四句开始断断续续唱
唱完第三句卡路里后,直言只会唱这一句了现在
真的注入灵魂(*꒦ິ⌓꒦ີ)

唱完超小声的
“好吧,好吧唱完了,唱完了啊,唱完了行了吧,嗓子哑了要,唱完了啊,那就下啊,嗓子哑了啊,那就明天见啦,嗓子哑了,明天见了,拜拜拜拜”
巨真实( ´•̥̥̥ω•̥̥̥` )

ps
还有魔鬼想听钢铁痒的,黑猫警长,喜羊羊与美羊羊,啊不,与灰太狼的,各种军歌的,╮( •́ω•̀ )╭

不过伪酱的底线似乎是不唱天下第一,如此频繁的mua可能真的太羞耻了

评论 ( 2 )
热度 ( 74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