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
“仗着场上还有两个佣兵挂了红蝶想放的盲女的杰克“与“想要逮住机会捡起佣兵上椅的红蝶“互殴,万万没想到两个佣兵掉线的掉线挂机的挂机最后无奈八杀的悲(爆)剧(笑)故事
over 大家看图够了

以上以下均包含个人脑补
(我是不是该把第五人格tag删了)
我就是那个不灵性的挣扎被飞的盲女

▲▲▲长篇警告▲▲▲
▲▲▲话痨警告▲▲▲
▲▲▲脑补警告▲▲▲

当双监管者遇到红蝶杰克,场上只有加起来不超过四个的佣兵盲女的时候,有微弱的几率你(佣兵/盲女)会获得buff“救人不行不会溜鬼也能靠卖了剩下队友仗着监管者垂怜从门or地窖逃出生天”
注:当监管者是情侣名时,八杀,没有其他可能=_=
【p10】就是打到最后形势无力回天(借口而已)我和佣兵看着队友飞又顶着两个寒意箭头(被偏爱的有恃无恐)修完最后一台机大门离开的另一个he故事,这里不赘述了(已经很详细了)

这次在大船被杰克砍倒我正常挣扎,
主要是在整个过程中没感受到监管者(杰克)放水迹象
本着求生者挣扎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本分我挣扎了╮( •́ω•̀ )╭然后就上椅了
见【p1】,看这剩下的人的距离,我知道我凉了,一个挂机,一个修机,一个上椅(红蝶),凉就凉吧,也无所谓

出于cp粉的吃瓜心理,我留下来观战了
[这真真是一出好戏啊!!!]

切到挂机佣兵一号视角,距离医生也挺近的,就看到红蝶追着杰克咸鱼突刺(bushi),杰克不为所动,甚至渐渐隐身
(其实这里我有想象了监管者间对话,不过其主观成分太多,不写了)

这里我还光截图,后来感觉截图动感实在不够(ง •_•)ง开了手机自带录屏

录制开始,已经发展到【p2】,红蝶愤而离开,杰克牵起一号挂机佣兵去地窖,到了地窖发现门没开,正愣着,地窖因为一号的出局自动开了,只剩最后一个佣兵二号
(此时我跟着一号退出视角转得很迷很好玩)

自动到了二号佣兵视角
过了会儿杰克来了(啊,这么多日子下来,看非饿也感觉眉清目秀起来了,习惯真是可怕),砍了四下,擦刀四下 (你...不趁机练练雾刃?),牵起二号开开心心去地窖,红蝶不甘心,在地窖周围守着(这里本来我有更加狗血的描述方式想想还是算了怕被打)

于是【p3】一阶段互殴开始,杰克出刀了!红蝶出刀了!双方都没有造成伤害(废话)
总之杰克没能赶走红蝶,丢下二号(别说丢得还挺正的),二号应该已经挂机了-.-被红蝶捞起来,进攻方和防守方反转了!然而杰克k了几下走人了,不知道这里红蝶为什么没有挂二号(总之谢谢接下来的演出)

【p4】红蝶(+佣兵气球)跟着杰克去了电话亭,杰克还有那么些良心(?),没买黑色污泥,砸了烟雾弹,其实这时红蝶在重复捡丢动作,二号自然挣脱了,在漫漫烟雾中,红蝶也打call了!这回真的是污泥2333不知道本来目标是佣兵还是杰克,不知道导致佣兵再次倒地的是杰克出的不知道想砍谁的刀还是红蝶的泥巴【p5p6】
(等等,如果污泥二血,从佣兵没有立即倒地来看,应该是红蝶砸的杰克,杰克打的佣兵)

【p7】美人相红蝶好好看QAQ那种岁月静好的感觉,被贴脸跳舞守尸我也愿意(童年阴影裘克:那个我也可以......我:丑拒)
观战视角看不到监管者红光,总之杰克应该是那个位置啦,不过感觉ta这次争牵气球不是很积极,是红蝶砍了一刀奈布倒地的,有擦刀的红蝶牵起奈布

【P8】似乎达成了共识,红蝶把佣兵丢地窖了,还丢了两次,第一次稍微偏了点,第二丢调整到了中心,等了下,感觉对方真的不会跳地窖了(遗憾)牵去椅子飞了【p9】,背景音杰克出刀的hia声,然而我已经转不了视角,看不到最后杰克有没有又(...)打队友了

其实我有四分多钟的录屏,但是全程是我嚼口香糖(没错,说是吃瓜,我是真的嚼口香糖)的声音,还有中间实在没忍住的傻笑,然后视角调整也不咋地,被牵气球的时候就很耿直的几乎都是监管者视角,不会上传

回顾完之后,感觉有微弱的可能真的整个故事始于我的挣扎(ㅍ_ㅍ)
不管,我没错,求生者挣扎是本分,监管者八杀也是本分,cp粉也要正常认真游戏直到最后无力回天(尤其野队),平时不是那种纯粹的全放的佛系,哪怕可能我最后被杀三放一也是不能主动送人头坑队友的(虽然我菜到自然而然坑人-.-)

最后的最后
感谢愿意看内心戏丰富吐槽力满点的我的长篇大论的你(●'◡'●)ノ❤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