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斗技/结界突破/结界防守遇到的起名达人合集~

ps第一幅的对面威慑的话大约是“论美貌你是比不过我这边小姐姐的”我仔细看了看,没有青灯辉夜的我顶多上ssr男团比一下-.-

pps后面全员食物和全员化妆品品牌的我是佩服的_(:зゝ∠)_

ppps我觉得每个(用的)式神都起名,并且画风统一其实挺难的,大部分人可能会有灵光一现的时候,比如一两个的名字特别契合,这里收录的都是全员有名字那种,闲得无聊我可能才会再开 那些年组队/世界频道偶遇的奇葩式神名,其实也没有什么时间泡在游戏上面了

以及我真的超讨厌有些人给式神起的名字,看了就怒气值upupup想开大那种,就是起辱及他人or打擦边球,还有结界防守宣言骂人那种,可惜这方面好像还没改善。

评论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