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阴阳师最重要的是开心
(ง •_•)ง

体力太多,石距都懒得排
于是开始委派任务来者不拒
(每天也就委派委派,半a了)
(现在看到那些受灾的平安京人士的对话经常于心不忍-.-)

基本达成概率能≥1
有时推荐式神一个都没有
就派上我寮六星主力们(天狗茨木连连判官妖刀荒般若)
(忽视推荐式神已成习惯)

所有不开心的
没ssr碎片
没有用的御魂的
都被我选择性无视啦~

欢迎吸欧气的(人力提取)结晶~~

(ps个人感觉出好的御魂是真的难,真的)
(我其实就指望着额外勾玉奖励什么的就够心满意足了)
(也许有恒心的话,靠这个收集ssr都可以了¬_¬)

pps 推荐式神 食发鬼烟烟罗 那个有人森林里迷路的任务,现在出了对话模式,可是我老是没有完美达成,结局说是雾散了,人没找着失踪了 (°_°)
我一直耿耿于怀,有没有人完美达成并且关注了对话,
求告知对话有没有什么不同,完美达成会不会找到那些失踪的人啊???
(我是不是对网易的文案提出了过高要求-.-)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mf20070510 | Powered by LOFTER